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会议简介

各单位、各位同道:

经研究,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决定于2020年7月31日-8月2日在长沙在线召开中国临床心血管病学大会(2020)。

历经先秦湘楚文化的孕育、宋明中原文化的涤荡,千年湖湘文化在历史长河中源远流长,大放异彩。百年湘雅,传承千年湖湘文化精髓,铸就了独树一帜的湘雅精神。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中,湘雅人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矢志不渝推动近代医学的前进征程,用睿智芳华书写中国乃至世界医学近代发展史的光辉历程!

新时代,我们不忘初心,在中国心血管防治道路上激昂前行。组委会围绕COVID-19与心脏病救治、高血压、心力衰竭、冠心病抗栓、介入治疗、心律失常、心脏重症、肺血管、结构性心脏病、心脏影像和大血管疾病临床与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新进展组织了学术专场,并设立了心血管疾病预防、康复、基础与转化医学等相关论坛。我们相信这将是我国心血管病专家与湖南省同道相识相知、学习交流的一次盛会!借助大会平台,搭建湖南与全国乃至国际心血管病医师之间的桥梁,通过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提高临床诊疗水平,通过学术合作提高研究创新能力,通过疾病防控宣传提高公众对于心血管疾病的了解。

受疫情影响,会议将以线上的形式召开,所有进展通过网站发布。

会议动态

更多
距离会议开始还有
--
--
--
--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20年7月31-8月2日

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中华医学会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承办方

湖南省医学会

湖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湖南省人民医院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注册技术支持

张亚菊

18510015092

mail4c@163.com